LK

【正联】当蝙蝠第一次失忆了(上)

lk:本来是《当酥皮又又又失忆了》的番外,写着写着觉着好像当另一篇也好。

主超蝙。本章没有绿红,下一章大概会有。这样说是因为,哈尔他只是皮一皮,别当真。

是滴,这一次是蝙蝠侠失忆了呢!

(k:你语气真荡漾。)

别问我,问就是魔法的锅。

夭寿啦蝙蝠居然也有中招的时候今天不会是世界末日吧!!

战场上纷飞的攻击全都停下,连那个足以载入正联史册的魔法师都是一脸呆滞。

克拉克在二十分之一秒内出现在布鲁斯身边,上上下下扫视了一圈,嗯,不是身体上的变化,头上没犄角身后没尾巴(k:你当他小青龙吗?),但是没有现行的效果更令超担心啊!

得到超人瞪的魔法师一个哆嗦,差点以为自己穿到了不义,真言套索都不用就叭叭叭说了一堆。

得嘞,失忆。

克拉克心情复杂。

你们这些魔法师就不能有点创意吗?比方说穿女装变女性什么的,他要想把我当钢管跳个钢管舞脱衣舞之类的我也没意见啊。

咳咳,你ooc了。

暴躁的超人直接开大结束了战斗。

瞭望塔上

“布鲁斯失忆了那现在怎么办?”

“能怎么办?交给克拉克呗!”

“等等虽然我也这么觉得但你们怎么理所应当就交给我了啊?”

“大概因为……你比较有经验?”

“……”什么经验?失忆的经验吗?

“你男票当然你负责了。”

“!你们怎么知道!”

“呃……有谁不知道吗?”

“先不说这个了吧,要不要告诉他关于蝙蝠侠的事?没有蝙蝠侠哥谭又怎么办?”

“别说了,就让他只是个失忆的普通人好了,不然指不定又要搞出什么事来。至于哥谭,大家去勤一点吧。行了,散会。”

接下来欢迎收看,哥谭王子的一天!

哥谭王子的一天,总是从中午十二点开始。在这个阳光并不明媚的午后,他,起床了。

“布鲁斯?布鲁斯!你真的该起床了,你一会儿还有董事会要开的。”克拉克拉开窗帘,让阳光洒在,哦,没有阳光。

克拉克眨眨眼,飞快的出去一趟把云层驱散。

好了现在有了。

布鲁斯转过身,头埋到枕头里,像个真正的大蝙蝠那样拒绝光芒打扰。“不要烦我小记者,哪怕如你所说你是我丈夫也一边去。”他迷迷糊糊的嘟囔,“得了吧我才不信呢,我怎么可能会弯?弯就弯了怎么会找一个审美奇差的小镇男孩?”

听得一清二楚的克拉克:。。。我记住了。

还能怎么办?当然是原谅他啊。

克拉克无奈的摇摇头,把人从床上挖出来套上衣服,又推进浴室收拾的人模狗样——当然,衣服是阿尔弗雷德准备的。全程某人都在闭着眼打盹。

阿尔弗雷德叹气道:“克拉克老爷,您这样会惯坏老爷的。”

“是吗?不会吧……”克拉克有些心虚的说。惯坏了才好,这只大蝙蝠就不会飞走了。

“布鲁斯老爷,劳驾您睁眼,您的私人直升机在半小时前就该起飞了。”阿尔弗雷德上前道。

“私人飞机当然该等我了不然叫什么私人飞机?”布鲁斯没骨头一样瘫在克拉克身上,“我不觉得这有什么问题。”

“那么想必甜点没有小甜饼也不是什么问题了。”→_→

“这是在威胁我。”布鲁斯直到上直升机都在抱怨。

驾驶员调侃的看了克拉克一眼。

克拉克对他无奈的耸耸肩。

布鲁斯敏锐的发现了不对劲,“你们俩,认识?”

“您好韦恩先生,我是哈尔·乔丹。”哈尔无视了克拉克的眼神兴致勃勃的自我介绍,“久仰您的大名,我荣幸的见识过您在夜晚的风采,真是令人难忘。”

。。。

我靠这TM什么见了鬼的情况!合着我自个儿早就弯了?我还跟自己的驾驶员有过一段?!克拉克还跟他相处的良好又和谐?!!前任见现任这种事他们俩都不尴尬吗?!!!

布鲁斯脑补了一下,脸色异常扭曲。

克拉克无语的瞪了哈尔一眼,低头关切的问:“布鲁斯,不舒服吗?”

哈尔一脸幸灾乐祸又无辜:怎么了我又没说错!这是事实啊!

布鲁斯艰难的看着他们俩的眼神交流:“不,我就是,有一点,晕机。”

克拉克&哈尔:还没起飞呢大哥。

彩蛋:

论哥谭宝贝的脑补力·布鲁斯当时想到了什么:

克拉克:弟弟在咱们家住的可还习惯?有什么不方便的都给哥哥说啊。

哈尔:哥哥这是哪里话,能让我继续留在老爷身边我就已经知足了。

克拉克:弟弟!

哈尔:哥哥!

布鲁斯:……&%$#@*

lk:不行了不行了我头笑掉了,我一会再写下面的吧!

每次写到老爷就总有很多话想说,明明我自认更喜欢酥皮的呀?大概是因为酥皮也喜欢老爷而且老爷是团宠吧……等等闪闪是团宠来着……反正就,魅力值报表差不多……唉你们懂我意思

求赞求评论谢谢么么哒y∩__∩y

评论(21)

热度(2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