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

【闪点超蝙】You are my sunshine(十)

lk:放了好久的这一篇,我决定还是做个人吧……没想到我也有被催更的一天,不知道小天使说的是不是这个(还是人吗),反正,就先把良心捡起来吧……

简介:为了应对达克赛德他们决定合作。(K:到底为什么要弄这么麻烦?你们打一架吧!)

人生唯一能预知的,就是世事难料。——题记

这几天来庄园拜访的客人似乎格外多,卡尔想。除了那个半机械人和会飞的小子,今天还有个脑门发亮的灯泡开口就找蝙蝠侠。

怎么回事儿啊这是!是个人就知道你的身份吗?天还没凉呢马甲就脱了?

卡尔默默翻个白眼,用新鲜的带着露水的玫瑰替换了原先的花束。

灯泡一看见他就像开了开关一样的发光,笑容亲切和善满怀善意。而且他知道他的外星人身份。卢瑟没说他是怎么知道的,但卡尔记得那天的宴会,他和路易斯聊过。

唔,那就不奇怪了。虽然卡尔不喜他的亲近,但既然路易斯信任他,那他大概和布鲁西一样是个好人。

卢瑟还想和他多说几句,但他身旁拿着鱼叉一脸不屑的白发男子不耐烦的抬腿走了。卢瑟脸色阴沉了一瞬,非常守礼的道别后追了上去。

……总觉得他让人不安。卡尔用餐巾不停的擦着右手,刚才握手时的厌恶感几乎让他没办法维持微笑。他们去找布鲁西干什么?算了,那可是他的布鲁西呢。何况还有他在,只要没有氪石他可是堪称无敌的存在。

“卡尔少爷,请别再折磨那可怜的餐巾了,您想擦手有专门的手绢或毛巾。”阿尔弗雷德总是这么神出鬼没。

卡尔讨饶的吐吐舌头,“不好意思啊阿弗。对了有件事,我那个魔术师朋友请我帮忙参谋一下该怎么挑选礼物,我可以去吗?”

“当然可以,卡尔少爷。您自己可以自由安排您的时间。不必担心,今天的两位客人不会留下用餐,我一个人完全可以。”阿尔弗雷德微笑着,“玩的开心,祝您有个愉快的一天。”

“谢谢,我会的,你也是。”

……

“你们好,蝙蝠们。”

“卢瑟,有何贵干?”尽管布鲁斯没有穿蝙蝠装,可那种阴森冷冽的气势丝毫不弱。

“别紧张,布鲁斯。我不是来挑事的,我是来寻求合作的。”卢瑟笑容不变一点不落下风。

“没看出来。”托马斯警惕的盯着那个白发男人,他的三叉戟一直握在手中。

“好吧,鉴于一个你们都知道的小实验,我可能需要表达一下我的诚意。”卢瑟装模做样的叹气,“你们的身份是真的很好找,我猜那是由于失去儿子的父母根本无心掩饰。至于异世界的这位,在你从我那儿带走了一些东西后我就检查了一遍,时空波动不难发现。之后的答案一眼就能得出,连推理都不需要,对吧?”

“你来干什么?”布鲁斯又问了一次。

“我说了我是来谈合作的。”卢瑟厌烦的笑了笑,“没关系,你们或许不乐意理我,但你们不会拒绝这位殿下。”他向身旁的男子做了个邀请的手势。

“海洋领主,奥姆·马里乌斯,海王亚瑟的弟弟,亚特兰蒂斯的亲王。”布鲁斯眯了眯眼,凌厉的目光射向他记忆力搞风搞雨的反派。

奥姆丝毫不惧,“很好,看来这个地表人还不算蠢得无可救药。卢瑟,你还有点用。”

卢瑟绿色的眼睛犹如蓄势待发的毒蛇,面上却笑得恭谨,“我的荣幸,殿下。”

布鲁斯冷眼看着他们两个,冷不丁出声,“你告诉他了?”

“对。”卢瑟没有遮掩的意思,但依然没有一句实话,“是我管教不严,竟然导致下属私自行动,对于王后陛下的死讯,我感到万分遗憾。”

“肮脏的地表人,连在同类面前都要惺惺作态吗?”奥姆冷哼一声,显然对敢做不敢当的行为十分不屑。

“不管您相信与否,这是事实,殿下。我以为我们已经说好了?”卢瑟看着奥姆。

“我并不觉得与地表人的合作是必要的,卢瑟,是你主动找上我的。”奥姆说,“你该明白我完全可以报告给王吧?被平白泼了脏水的亚马逊人也不会善罢甘休。”

“你当然可以那样做,但是首先,我已经交出凶手了,其次,你现在站在这里,这就已经说明了你的选择不是吗?对付外星人还是找个外星人比较好。”卢瑟不耐的收起尊敬的样子,懒得再配合这个亲王,“若是我不说,我们这些地表人大概就能看到海王一怒为红颜,亚特兰蒂斯备战亚马逊了吧?异世界的蝙蝠都能猜到的东西你的王却视若无睹,未开化的鱼类。”

“你说谁是鱼类!”奥姆手腕一翻,三叉戟对准了卢瑟,紫色的雷电缠绕其上,随时准备给出一击。

“两位内讧请去外面解决。”看够了戏的布鲁斯说。

卢瑟回过头,神色不变的挂上营业笑容,仿佛刚刚那人不是他一样,“哪里的话,地域歧视并不能动摇我们的合作,对吧殿下?”

奥姆把三叉戟敦在地上,冷哼一声,全做默认。

毕竟,现在的首要任务是为了应对达克赛德,即使地表人再垃圾,内斗也不是个好的选择。亚瑟被愤怒冲昏了头,他可不会。

何况还有那个强大的外星人……奥姆想起能够刺杀湄拉的克隆人,越发忌惮卢瑟口中的本体。

“说上几句话就能打起来,你们的合作还真是牢固。”托马斯嘲讽道。

卢瑟一点都没有被嘲讽的自觉,面色平静的拿出几张照片,带翅膀的畸形怪物赫然其上。

“这是什么?你的新实验?”布鲁斯不动声色的问。

“这是类魔,无知的人类。”奥姆扬着下巴不屑的说,“连敌人都没听说过还谈什么共同对敌?”

“我看卢瑟解决的挺好啊。”布鲁斯指了指照片上类魔的尸体。

“愚蠢!他们只是黑暗君主的先驱者,是最低等的存在,当大军压境君主亲临,你以为他那几个失败品够用吗?”奥姆压根不拿正眼瞧人,“若不是地球安危也关心到亚特兰蒂斯,你以为我为什么要和你们这些地表人共处一室,忍受这污浊的空气?”

“容我提醒,殿下,你口中的失败品导致了王后的悲剧,而他们是我的成果。真抱歉再一次提起,我希望你能正视我们的合作。”卢瑟不客气的怼了回去。

“闭嘴,地表人!亚特兰蒂斯的威严不容置疑!等战争结束我自会向王请罪,揭露你的骗局!”

“我要是没记错你是认可我这套说辞的吧?不然以你哥哥的脑子,绝对会不管不顾的开战。这不是你想看到的不是吗?”

很好,他们俩又要打起来了。布鲁斯面无表情,光明正大的走起了神。

钢骨去帮神奇队长处理类魔了,巴里说要回中心城看看母亲,玛莎正在清洗哥谭的败类,以免开战的时候后方起火。布鲁斯和托马斯自然都不同意,但没人拗得过一个小丑版玛莎。阿尔弗雷德一定在准备午餐,卡尔呢?哦对,他说要去帮朋友挑礼物来着。

布鲁斯心中升起一种自家崽儿交到朋友了的欣慰感,又诡异的有一丝烦躁。他潜意识里不愿深想,像逃避什么似的把那归为战前焦虑。

开玩笑,身经百战的蝙蝠侠会战前焦虑?别说是已经打过一次有经验了的达克赛德,就是独闯天启星他也没虚过。那么还能说什么呢?你高兴就好。

那一边好不容易进入到正题。

“现在地球上一共有两个已知母盒,分别在亚特兰蒂斯和亚马逊。母盒能够连通天启星,是类魔来到地球的通道。母盒之间彼此有联系,我察觉到母盒的异动,可以确定世界上已经出现了其他母盒,类魔证实了这一点。而当爆音通道完全打开,”奥姆冷笑一声,“那就离玩完不远了,波塞冬都救不了你们。”

“看来你的情报有一点延误。可以理解,毕竟在岸上思考对鱼类不太友好。我已经确定了三个母盒,哥谭一个,大都会一个,还有一个……”卢瑟意味深长的看着布鲁斯,“维克托·斯通,我没叫错吧?那可真是一件不同寻常的作品。”

布鲁斯冷冷的盯着他,“别打他的主意。”

卢瑟假笑,“但是他是我们已知的最好解决的一个了,多研究一点天启星科技人类就能更有底气。何况他的存在,就是一个隐患。”

“不好意思,我们?我不记得什么时候我和你统一战线了。”

卢瑟耸肩,“不需要记得,你已经在了,蝙蝠。”

(L:让他们争去吧,我去看卡尔洗洗脑子了……)

卡尔没想到会在这儿碰见她。

这不应该,这不可能,这不科学。

临别时朋友赠予的玫瑰花束散落一地。

卡尔第一次觉得阳光是如此耀眼照的人头晕眼花。

或许这一切都是幻觉。或许他其实已经死了。

不然怎么解释眼前这一幕。

露西。

lk:好嘞,我终于把这个女的弄出来了!我其实以为这篇都没有人看了呢……算了,虽然我写这个的根本原因是为了自娱自乐,坑起来毫无负担,但写的再渣我还是把它弄完吧,既然发上来了,万一有人想知道呢(实际上并不会因为闪点真的太好想了)。

评论(11)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