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

脑洞记梗•2

假如人二真身已经修成大道踏破虚空,而留下的那个仅是被他斩断三千情丝的化身

人二某天想起来这个化身,回头看了一眼,顿时震惊:好家伙,我是让你一切以亲朋为先,照顾好三妹,救出瑶姬,保护兄弟,可没让你把自己糟践到这等地步啊!重情重义的过头了吧您!

哦他是我的三千情丝啊那没事儿了。

不行,还是好气哦,情绪波动过大有损道心,且此世欠了他的因果未偿,化身又祭了封神台,那看来只有他亲自去一趟斩断因果情丝了。

于是在沉香把金锁抱出竹屋过寿宴的时候,人二一剑把金锁扬了,什么玩意儿啊也敢弄成他的样子糊弄人。

沉香颤抖着叫他:……舅舅?

人二:啊虽然不太想认,但看在血缘关系的份上,你非要这么叫也行。

沉香:不对,你不是我舅舅,我舅舅不会对我这样说的!

人二:啊对对对,你爱咋想咋想,本来咱也不想跟你扯上关系呢,你能这么想最好了。

沉香:那我舅舅呢?你把我舅舅弄到哪儿去了!

人二:你不是亲眼看到了吗?祭了呀!

杨莲:二哥你为什么要这么说,你不要莲儿了吗?莲儿知错了,二哥,你原谅莲儿好不好……

人二:别别别别当不起当不起,三圣母,您这一声二哥损我百年道行呢。那个啥,大家伙没啥事儿我就先走了哈。

……诶?怎么还走不了呢?非得让我在这儿待够三千年了断前尘?我可去你的天道!你等着,我这就改了去。

于是人二一边过着被这伙人围追堵截名为补偿实则骚扰的艰难生活,一边把这个世界来了个大清洗,扭转了充满恶业的不平衡不充分发展的三界,心满意足又带有恶趣味的在那些人面前演戏卖惨最后再一次为了三界“身死道消”。

人二:可算是脱身走人了。拜拜了您嘞,这该死的三界老子再也不来了!


评论(18)

热度(19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