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

【超蝙】论坛体·这是一栋烂尾楼(短篇)

lk:我本来今天想歇一天的,我真的没存稿了啊,但是我为什么就是管不住我这手呢?₍₍ (ง ˙ω˙)ว ⁾⁾准备剁手

lk:等等我吃个饭回来改主意了,我决定另外发个短篇。啊其实也不能算短篇吧,这算是我另一个正文的番外,但是我懒得发正文了,你们就当短片看吧。附赠我的另一个论坛体:男朋友结婚后染恶习怎么办

简介:某论坛上的一个吐槽烂尾楼。

其实就是吹偶像吹超蝙吹cp。(楼层在上)

我实在忍不住想吐槽一下我那两个朋友兼同事兼老板的诡异办公室恋情

1L

排排坐,吃果果,坐等楼主吐槽。

2L

那个我想问一下,朋友兼同事都可以理解,可是老板是什么鬼?楼主有两个老板,而且这两个老板在一起了?那究竟谁是老板谁是老板娘啊?

3L

……楼上傻了吧,当然女的是老板娘了。不然咧?

4L

……emm……楼上……我们这是耽美版块……所以……

5L

……不好意思,是我傻了……楼主,楼主呢?快出来答疑解惑呀!

6L楼主  无数个马甲之一

不,伙计们,不是我不出来,实在是这个问题的角度很新颖而我们之前没有考虑过。所以,我其实也在想……

7L

你说说朕要你何用?

8L楼主  无数个马甲之一

    这样,我把他们俩给大家简单说一下,大家自己判断好了。

    S是我们这个组织明面上的头。B,就是和他一起的那位。不,请不要叫他们SB组合,谢谢。B呢,是我们组织的顾问。可是他气场太强实力太强脑子太强,何况连S都听他的,所以B应当算是我们真正的头儿吧。

    然而话也不能这么说。S是我们名副其实的领袖,我们的主心骨,实力强横,大部分成员都是被他招进来也是冲着他来的。人很好,既和善又有威严,特有领袖风范,被一些不了解他的后辈们崇拜的不行不行的。可是私底下我们这帮子相处时,或者直说吧,一遇到和B有关的,他就毫无智商可言。但凭良心说,正经情况下他还是很靠得住的。

    而B,虽说他名义上只是顾问,但之前也说过,所有人都服从他的安排,他的威信和S不相上下。S是正经事靠得住,而B是所有事都靠得住!只要有B在,我们什么都不用操心,只管听他的就好了!而且B有钱。我们整个组织算是个公益组织吧,没什么盈利项目,比较烧钱,而一切开支都是B来担着。要说B比S差的嘛,估计只有形象了。尽管真正了解了你就会明白,他只是个口是心非的死傲娇,可他常年自带黑气,所有人对他的第一印象都不怎么好。虽然说不至于有无知后辈看不起他,可总归是畏大于敬。而且他人挺好,可风评不怎么样,并且最过分的是他大部分时间,不,99%都太严肃了!非常的不好亲近。

    总之吧,S和B就是两个极端。刚认识时俩人还互相看不顺眼的干了一架呢,谁成想人家后来就在一起了。

    咳咳,跑题了。我总结一下,S是领袖,公认的官方的,主外,B管后勤财务出谋划策威信不低,姑且算是主内吧。所以你们觉得这两位boss谁是老板娘呢?

9L

楼主这描述的也太详细了。虽然一看十分之正经,但总有那么一点酸味是怎么回事?“S”“B”?楼主这是多大的怨念呀?

10L

我觉得,楼主你这主外主内都分好了,这谁是老板娘……至少凭你描述的……这不一目了然吗?并且是我的错觉吗?这人设,这模式,怎么有种熟悉感?

11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另外,刚见面就干架,是我想的那个干架吗?

12L楼主  无数个马甲之一

    呃不!不!熟悉感一定是错觉!干架也并不是那个干架!!

    另外你们没get到重点,也是我没说清。重点不在于人品性格风评等等随便什么,重点是B是掏钱的那个呀!虽然我们并没有工资B也不会裁员什么的,可掏钱的人不该是真正的大老板吗?尤其我们组织只亏不转,S还是让B亏得最多的那个。并且S平时的普通工作是在B手底下的,还有,S他们家的房子和农场,甚至也是B买下来的!

    所以,你们能感觉到这种违和了吗……

13L

听这说法我发现了两点。一,B不是一般的有钱是非常的有钱,二,S听上去像是吃软饭的。

14L

哦,我终于发现那股熟悉感在哪里了!买银行,买农场,初见是干架,忠犬加傲娇……这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套路,熟悉的称呼……S可能是我以前认识的楼主!

(lk:没错,“以前那栋楼”其实就是我那正文来着,但是我还没发。主要讲的就是大超在网友们的帮助下追老爷的故事,然后老爷在窥屏,大超也知道老爷在窥屏,然后两个人在网上假装不知道对方是谁互尬的故事。)

15L楼主   无数个马甲之一

吓死我了,我还以为……

16L

这个组织听起来怎么这么像正联呢?

17L楼主  无数个马甲之一

……好吧,被你发现了。既然如此我也不得不承认……

18L

!!什么!楼主你,你不会真是……那S和B岂不就是……😱😱

19L楼主  无数个马甲之一

    想什么呢我的小智障!好啦,我说的这个组织就是按正联的模式来的啦。就是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聚一聚搞搞事cos一下偶像而已……

    好啦好啦不要在意这些细节。13L,我要郑重的告诉你,S绝不是吃软饭的,他比任何人都要有担当。说实话,虽然我很想吐槽他们动不动秀恩爱,但是对于两个同样过分高尚的人来说,只有他们才配得上彼此。而凡人世界中的门当户对经济利益什么的,他们不仅不在乎,连提起都是一种侮辱。他们是真正的灵魂上的伴侣,无比的契合,我相信就算B和S一样的,呃,两袖清风,他们也还是会在一起的!

    另外,S要是在乎,他挣钱的方法那叫个多,来钱不要太容易。他只是不在意也不屑于那样做罢了。

20L

哇哦,楼主我看错你了,没想到你不仅是个正经人,还是个走心的正经人。好感动啊!祝他们幸福!(lk:为什么我自吹一点不觉得羞耻?全程棒读。)

21L

同样感动。但是楼主说了这一堆似乎并没有改变S被B保养的事实。以及,两袖清风不是这么用的。可我领会到了S到底有多穷。

22L

呃……楼上好毁气氛啊……

23L  脑洞比天大

两袖清风哈哈哈!盲生你发现了华点!我一口咖啡喷了出去。你还我的摩铁,哦不,拿卡,算了,焦糖沙琪玛也行!

24L

哈哈哈哈楼上人才

25L

楼主,你不是来吐槽的吗?为什么我只吃了一嘴的安利和彩虹屁?

26L

楼上真是正楼小天使哦!

27L

楼主?呼叫楼主!

28L  脑洞比天大

得了别再call他了,总归他说来说去不就那么几件事儿,我来给你们爆。

29L

呃,这位是?

30L  脑洞比天大

well,我是楼主以及SB——噗哈哈这个叫法——一起的朋友兼同事,我是他们中最帅的一个哦!emm为了保持队形,不如你们叫我G好了。

31L

感觉这位G先生不是很靠谱啊……还有股蜜汁自恋……

32L楼主  无数个马甲之一

刚才找14楼私聊了一下,她看的那个帖子确实是我想说的那个。让大家久等了,抱歉。

等一下!G?你怎么……

33L  脑洞比天大

啊哈哈感不感动意不意外惊不惊喜刺不刺激!

34L楼主  无数个马甲之一

我拜托你赶紧走行吗?我就正正经经吐个槽,甚至还吹了一波,可是你一来我怎么总感觉这么虚呢?有你在的地方没什么好事儿,求你赶紧走吧,别把B招来。

35L

呵呵,G被楼主嫌弃了呢,翻车现场呀!

36L  脑洞比天大

要不要这样啊?总归你要说的也不就是他俩日常的“公主抱”“换饮料”“睡懒觉”“撒娇壁咚”“明撕暗秀”等等闪瞎人的操作吗?谁说不一样?

37L

看着这一串名词好想听啊……总感觉听了之后刚刚楼主为SB竖起的形象就会崩了呢……撒娇是什么鬼啦……

38L楼主  无数个马甲之一

不,我要说的才不是这些小儿科。这件事除了我和当事人以及部分无知群众没人知道。

39L

楼主是说14楼的那件事吧?我去找她要资源。

40L  脑洞比天大

为什么打不开?是不是你动什么手脚了?

41L楼主  无数个马甲之一

放弃吧,你怎么会觉得S和B搞完事后不会毁尸灭迹呢?要不是今天又被秀了一脸实在气不过,我也不会披马甲来吐槽。既然现在你在,那我更不能说了,你自己玩去吧。拜喽!

42L

楼主真的走了吗?就这样烂尾了?

43L  脑洞比天大

切,不说就不说,我猜也能猜到。S的形象早毁得没边儿了,那这一定是B在搞事。哈,B也会搞事?我还真想象不出来。要不我给你们八卦一下SB好了。

44L  bat not cat

G,你看上去很闲。

45L  脑洞比天大

B?对,我是挺闲的。你呢?昨天S去你家,你不应该很忙吗?

46L  love cat forever

呃,G,B说你有段时间别想见到F了。

(lk:别问我为什么B不自己发,问就是他正在忙。)

47L  脑洞比天大

!!不!!

48L

G你为什么要作死,不都说了人家是你老板了吗?我好像知道楼主为什么先跑了……

49L

只有我一个注意到G和F吗?话说G呢?

50L  love bat forever

不好意思各位,你们可能也有一段时间见不着G了,他正忙着抓紧时间约会呢。

(lk:不要问我S为什么改名了,自己想。)

lk:突然发现整篇毫无中心思想。本来我不是打算这么写的来着,但既然已经这么写了,那就发吧。我真的好喜欢论坛体的。话说在这里打个广告,我觉得我之前写的那篇论坛体也不错呀,就那个“男朋友结婚后染恶习怎么办”,除了太文艺其他还好,而且甜。手机版没我法弄链接,想看的可以去主页。么么哒~ʚෆɞ(˘ᵋॢ ˘♡)˚₊·爱心发射

L:看在我难得甜一次的份上求赞求评论啊(୨୧•͈ᴗ•͈)◞︎ᶫᵒᵛᵉ   ♡真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每次写文的时候思路都会往虐向上拐,母胎单身的单身狗LK也甜不起来,不太会发狗粮,唯有沙雕还可以期待。真的啊没谈过恋爱我怎么写甜甜的恋爱?我连恋爱要干什么都不知道啊写文全靠想象脑补的!说情话靠的是一腔粉丝之心!我太难了……

评论(8)

热度(24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