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

【超蝙】形象改造计划

lk:去买天然气的路上看文,突然有了灵感,不知所谓的一篇短打(然而实际上打的时候我不仅买了天然气回来了,还在家里呆了两个多小时)

简介:我就是不想要逻辑!受够自编自导自演阴谋了!

    有这么一天,世界意识忍不下去了。

    “我受够了!!你们!通通!都给我!把形象搞好!!”世界意识口号吼的气势万钧,那也挡不住她是个软萌萝莉音的事实。

    那一刻,全世界的人都听到了。人们惊慌的四下张望,可发出声音的人连个鬼影子都没见。

    正义联盟在第一时间集结,瞭望塔里气氛一片凝重。

    “没有魔法的痕迹。”扎塔娜说。

    “检测不到。”钢骨沉重的摇头。

    “看来这一次,我们面对的将是一场前所未有的艰苦战斗。”哈尔皱着眉头,“我回一趟OA,问问守护者。”

    “确实,事态极为严重。”巴里一脸严肃的啃着披萨,“我在那一刻被人强制换装了。”

    “可是小熊,那一套衣服真的很适合你,你穿起来帅呆了!简直辣透了!”哈尔严肃不过三秒。

    “谢谢,天才。”巴里脸一红,目光转向正襟危坐的三巨头,“戴安娜的裙子也漂亮极了!即优雅美丽端庄,还勇武英姿飒爽,从没见过这么适合女侠的衣服,简直就像量身定做一样!酥皮的衣服也很赞!据说效果堪称大变活人,当天就有一个排的人给他告白呢!差点上你们星球日报的头条吧?上新闻的感觉如何?”

    “额,虽然超人总是日常上头条,但作为克拉克,这还真是……”克拉克十分无奈,“所以,大家都遇到了这种事吗?”

    “我怎么觉得老蝙蝠好像没变?”哈尔看向似乎一如既往黑漆漆阴森森的顾问。

    “当然是因为我们的宝贝布鲁西已经够好了,不需要我给他改改服装。”任性的萝莉音再次响起,“但是!你那——么好,他们居然说你是个满脑草包的废物花花公子!这不对!我才不要!”

    超人莫名微笑,“B,不管她是谁,她听起来是个好人。”

    哈尔对巴里挤挤眉毛:瞧,蝙吹之间的友谊来的真快。

    “嘿,二哈同志!别以为我听不见你在想什么!”萝莉不满的声音有些尖,“蝙吹怎么了?怎么了?吃你家大米了?而且什么叫吹?布鲁斯韦恩AKA蝙蝠侠他就是有那么好!”

    所有人沉默了。

    “你刚刚向全世界暴露了我的身份。”唯有蝙蝠侠还hold的住。

    “那又怎样?他们就该知道你多么拼命多么严肃多么有责任心多么不容易多么有智慧多么的难得!”她听起来气鼓鼓的,“我看谁还敢看不起你!Iron man sucks!”

    “你觉得我该说谢谢吗。”蝙蝠侠擅长应对阴谋和威胁,但他真的从来都不知道该怎么应对别人的好意。

    萝莉还在继续抱怨:“还有克拉克,那些蠢货们!明明他跟超人只差了一副眼镜,态度却天差地别!他明明可以选择更好更轻松的生活,他明明聪明到可以在任何行业开创新纪元,他为了迁就人类,硬是把自己拉低了档次,去保护人类融入人类,可他得到了什么呢?孤独,怀疑,伤害,背叛,失去,死亡……还要我说吗?这根本不公平!!”

    克拉克选择把手机关机并假装自己不存在。

    “你要做什么?”布鲁斯眼看着萝莉越说越气,深觉要是没人拦着她能把所有人念叨一遍。

    “我要你们所有人都得到自己应得的尊重和温柔!”萝莉说到,“我不准许任何人不尊重你们!所以第一点,你们自己先把形象搞好!不要再装成废柴花花公子了,挺胸抬头收肚子,腰挺直,肩膀打开,别再故意迟到,巴里说的就是你,有谁规定经常迟到的人就绝不会是闪电侠了吗?还有二哈同志,你都有闪闪了就不要老在泡妞了,只泡不吃有个鬼用啊!在此艾特哥谭宝贝以及奥利弗奎恩。”

lk:先保存一下,做完饭再补发吧。

lk:补了一半,莫名自己越写越气,感觉再写下去世界意识就会想要毁灭世界了。找不到沙雕的感觉了,放弃吧,这篇文就撂这儿了。也不知道怎么结尾,就这样吧。

lk:我都打算放弃了结果你们这么给面子,搞得我都鸽的心虚了……那,那我再考虑考虑……最好别抱希望……(捂脸)

评论(19)

热度(21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