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

【超蝙】论坛体·男朋友结婚后染恶习怎么办

lk:正趴被窝偷着码字,我真的是用生命在发文啊各位!《冬至》先等一会吧,反正冬至还没到。

老爷OOC严重

他们属于彼此,连OOC也不属于我。

俗话说得好,男人有钱就变坏,一旦结婚就歇菜。——题记

最近某大型家庭情感问题讨论论坛有篇帖子比较火,现在就让本报记者带领大家走进民生,走进社会,一起探讨人性的深处。

1L

这里是楼主,现在哥谭时间早10点13分,楼主的前男友现老公去大都会上班,趁他不在,楼主想问问大家,男朋友结婚后显示出以前没有的不良习惯是正常的吗?

2L

这要看是大是小了。如果楼主说的是结婚后发现他睡前不洗脚,嗯……这其实挺正常。

3L

不不不,同志们,如果是那种问题楼主不会叨扰大家的,要是只他自己也无所谓,问题是这对我的生活影响太大了,我实在是忍不了了。

4L

那楼主可以先大概说一下情况吗?比方说你们双方的经济状况,结婚前的感情基础,楼主先生的基本人品什么的。

5L

额,我觉得这实在是不太好往出说……不过算了,我真是受不了他了。

经济状况么,我是个富n代,我老公是大都会的文职,平时朝九晚五的那种,偶尔我们俩过个二人世界还会被他上司一通电话吼回去。当然,他可以不去的,反正他上司是我下属,还是下了不知道多少级的那种,但是我老公这人,就是爱岗敬业爱人民,没办法。至于我,日常工作就是撒撒钱犯犯傻,喝杯小酒泡泡妞,哦,结婚后我就不再泡妞了,只能逗狗了。

等一下,我的管家催我起床了,唉,没办法,衣服太多了挑起来真麻烦。

6L

这种情况嘛,根据专家研究报告显示,婚姻双方经济实力不对等会导致……不好意思我真的很想给楼主认真的分析一下,可是为什么我觉得楼主好欠啊!

7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楼主你是在炫富吗?!认真的吗!

8L

伙计们,抄家伙!打土豪,分田地!

9L

我觉得楼主可能不是故意的

10L

没人觉得楼主挺惨的吗?好好一个花天酒地游戏人间的富家小姐,为了爱情不仅结了婚,还浪子回头为了老公洁身自好,结果呢?渣男!绝对的渣男无疑!他绝对是冲着楼主的钱去的!

11L

曾几何时,他向她许诺海枯石烂至死不渝,

曾几何时,他和她许愿轰轰烈烈共享红尘。

她为了他,放下高傲的身段,纤纤素手洗手作羹汤;

为了他,不顾世俗的眼光,带着亿万家产委身下嫁;

为了他,宁愿和家人断绝,只要他的一道轻声软语。

可是一夕之间,前尘尽弃,恩断义绝。

原来,他爱的从来不是她……

12L

楼上真有才……不过很有道理,姐妹们,嫁人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不然会像楼主一样贻误终身的啊!

13L

楼主你和他离了吧!这种渣男不要也罢!天涯何处无芳草啊!

14L

就是,离了和我在一起吧,我绝对规矩。话说楼主你们家大概家产几何?

15L

楼上去死吧!婚姻就是坟墓,楼主和我们一起单身好了!

16L

额,我就吃个早午餐的功夫你们都干了些什么……第一,我们不会离婚,第二,我们绝不会离婚,第三,我们永远不会离婚!

我们要不是真爱丘比特就该自尽以谢天下!

真是的,早知道我就该先说我们的恋爱史!

听好了,我老公人特别好特别好特别好!!!世间一切的美好品质在他面前都相形见绌,大概只有超人能和他一较高下,相信我,连阳光都更偏爱他几分。他使世间万物都黯然失色,不管他身处何方,我总是能一眼就看到他。他是我的太阳,没有他的世界将失去颜色。

在我第一次看到他时,我就明白,这场战争还未打响,我却已缴械投降。

他的善良他的温柔他的质朴,他的诚实与责任,他的痛苦和自责,他的一切都令我沉迷,他的爱与信任使我沦亡。

我们之间是灵魂的契合,即使死亡也无法让我们分离。

他的蓝眼睛,胜过那南半球的天空,每每望见,我都无法自拔。

我想,他的人品,就不消我多说了吧。

17L

楼主,我能理解你情人眼里出西施的感情,可是,你这实在是,不够客观……

18L

楼主把她老公吹的简直是天上有地下无,他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第三差了十万八千里。

19L

哦,忘了告诉你们,本人男,请不要再用“她”了谢谢。

20L

!!!

21L

楼楼楼楼楼主,你你你你你认真的?!!

22L

当然了,话说你们至于嘛……

23L

楼主我们不是歧视你,我们是太激动了啊!!

24L

是啊是啊!楼主我们信你了!自古男男出真爱啊!

25L

超蝙都官宣了谁还敢看不起同性恋!

26L

还有人记得大明湖畔的楼主老公吗?

27L

欸,对哦,楼主你老公这么优秀,能有什么恶习啊?

28L

哎呀,这说起来还怪不好意思的……

29L

没事你放开了说!

30L

我老公吧,他老是裸睡……

31L

……哈?

32L

就这?

33L

你们失望个什么劲啊,难道还盼着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34L

虽然这确实不太好,但似乎并不影响楼主什么吧……

35L

这影响大了好吗!!

36L

love,你为什么不把前因后果说清楚呢?

37L

!!楼主老公?!

38L

额……CK?

39L

是我,亲爱的。

40L

噗哈哈哈!楼主被抓现行了!可喜可贺,喜大普奔啊!

41L

楼主老公你往上翻!你快看楼主把你都夸成啥了!

42L

我看到了。B,我从不知道你也会这么感性。我很感动,真的。既然如此,我便说说我眼中的楼主吧。

你说我是你的太阳,可你是否知道,你一直是我的月亮。你是我所见过的人类的巅峰,你的缺憾同你的品质一样美丽而闪耀。你是如此的光彩夺目,即使你尽力把它们隐藏,而这种蕴含着牺牲的掩饰,却只会让你更加耀眼迷人。

早在你遇见我之前,我就已深陷其中。我独自在河水中挣扎,积攒了许久的意志,在你看过来的那一刻溃不成军。我成了你的俘虏,心甘情愿的臣服。

你的恐惧你的黑暗你的奉献,你的自我献祭,你的外冷内热,你的口是心非,你的一切的一切,无论是好是坏,都深入骨髓,你的每一声心跳,每一次呼吸,都与我血脉相连。

黑暗中的灯光是很令人向往,但别忘了那执灯的人,他可是一直站在黑暗之中。

你总说我是光,而我要说,你是那执灯之人。

43L

呜呜呜果然是真爱啊

44L

老公大人这样浪漫,楼主你还嫌弃人家,太不是玩意儿了!

45L

就是就是,不就是裸睡嘛,你不要给我好了!

46L

关于这个问题,我给大家说清楚吧。

刚开始我是不支持这样的,可是楼主就是喜欢裸睡。那我也只能陪他喽。

47L

所以原来是楼主先裸睡的吗?

48L

等一下!所以你们俩现在都裸睡的吗?我好像知道楼主为什么说这是恶习以及为什么会严重影响到他的生活了……

49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楼主夫夫哪儿去了?怎么半天没有人回话啊?

50L

我觉得楼主怕不是被就地正法没法回话了哟……

据悉,这份帖子被称为“哥谭宝贝布鲁西的出柜公告”请让我们一起为他们送上祝福!

撰稿人:克拉克·肯特

L:大家好,我是专写甜文的天使L,我同事是爱写虐文的恶魔K,放心这篇是我写的,看在这么甜的份上别忘了点赞评论呦(๑>؂<๑)

4.15-草,现在看我以前写的最后两句……太羞耻了!公开处刑……

评论(17)

热度(771)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