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

【闪点超蝙】You are my sunshine㈡

lk:我去你妈的刚打了一多半儿了,又给老子搞闪退!发完这篇看心情吧。

简介:布鲁斯去闪点救超了,就这样。(哈,我怎么可能会搞老太爷呢!)

前文:(一)

在我看来,这无情的世界,

因为有热情的蠢货,才能有些浪漫。——题记

    布鲁斯的手指从开关上抬起,神色警惕又怜悯地看着单向镜那面的人。或者说生物,因为他实在没个人样,算了,姑且称他为人吧。

    他原本是悄悄潜入新探索到的一个卡德摩斯地下基地,可突然一种难以言说的震荡扫过,一切都变了样,可他猜测这仍是卡德摩斯的基地,只是不是他原来在的那个,更奇怪的是只有他一个人感受到了那股震荡。

    摸不清情况的状况下,他在这个新基地里潜伏了一星期。

    这一周下来他基本确定这个可怜的豆芽菜,不,豆芽菜都比他发育的好。反正就这可怜的家伙,应该是超人的又一个克隆人。除非联盟主席搞了个拔吊无情私生子之类的,但以他对对方的了解,那老实的小镇男孩搞不好谈恋爱谈了这么久小手都没拉过。

    所以这只能是克隆人,他的使命不用猜也是为了针对超人。而且看得出来他虽然营养不良半死不活,但可比以往卢瑟搞出来的那些玩意强多了。

    他发现这里的人却不为这成功而高兴,他们可以说有些恐惧厌恶。这一点,从他们从不让他多晒阳光以及克隆人那可怜的小身板上看的出来。

    布鲁斯观察到这座基地有被毁过重建的痕迹,不难推断是这克隆人曾经搞出过大乱子,他们才如此防着他,这也说明他被克隆的极其成功,破坏力极强。

    但是很快布鲁斯推翻了自己之前的结论,因为不需要脑子的人也看得出来,他们对这个克隆体毫不怜惜,惨无人道的实验与虐待每天都在上演。

    布鲁斯看着他身上唯一与自己挚友相似的蓝眼睛,感到了久违出离的愤怒。哦,不,他和克拉克的蓝眼睛乍一看一模一样,但里面的神采全然不同。超人永远是阳光快活充满希望的,而他,布鲁斯皱紧了眉头,只有一潭死水,他几乎能嗅到那里腐烂的气息。

    布鲁斯从他身上收回视线。很好,保险箱密码解开了。他在这七天里翻把这座基地翻了个遍,也该轮到了。他的阅读速度受过训练,几乎一目十行,可他迟迟没有翻页。一向自控能力极强,从不情绪外漏的蝙蝠侠咬紧了牙关没让自己震惊的过分,可他还是抖了抖。

    这怎么可能?!!

实验体编号:spk-01。

种族:外星人。

原生星系:未知。

捕获经过:1981年【】月【】日,spk-01乘坐一架小型银色飞船坠落于【】。飞船内部【】,除spk-01外设有【】。抓获行动顺利,无人员伤害……

    日期和月份被涂去保密,一整页几乎涂了大半,剩下的全是废话。可这些信息已经足够。布鲁斯难以置信的盯着那个年份,目光几乎要把它化为灰烬。

    1981……1981!

    克拉克的飞船正是在那一年来的堪萨斯!

    难道他是克拉克的族人?可这怎么可能呢?他细细调查过1981年的特殊现象和军方记录,除了堪萨斯上空的流星和地上空无一人的飞船遗骸,再没有类似事件发生了,还是说政府捂得严实到他都没有发现?

    布鲁斯忍不住抬头细细观察那青年的脸庞,试图从他皮包骨的相貌上来推测一下他的真实长相。可他没有灯侠那样大的脑洞,唯一的可参照物是他的搭档超人。有那么一瞬间,这两人的样貌甚至诡异的重合了。

    但是怎么会呢?那小子现在指不定正被佩里训得狗血淋头呢。布鲁斯为那好笑的一幕柔和了眼神,他把这想法扔出脑海,恢复了冷静,低头翻阅实验记录。

    基本上不出所料,同克拉克完全一样,黄太阳红太阳热视线,超级力量冷冻呼吸氪石。哦天哪,这伙人是与世隔绝的吗?居然不知道这是氪石,而只是称呼为绿色放射性外星矿物质?

    之所以是基本不出所料,因为他委实没想到这些人没人性到这份上。看着那一条条实验记录,连哥谭都可以忍受的蝙蝠侠简直不忍心去想这可怜人都经历了些什么。

    脚步声从走廊传来,布鲁斯飞快的把记录收好,看向那人,并用1‰秒时间做了决定。

    带他一起走。

    不管是克隆人还是氪星人,或者随便什么玩意儿,尽管还有些疑点没理清,可他都不会把这人继续留在这儿了。

    布鲁斯估计这段时间的照射足够这人站起来跑一跑,可他仍旧死了般一动不动,布鲁斯认命地把刚订的计划A到G全部打叉。

    算了,他又不是不能扛着他出去,看那小子也不会有多重,顶多麻烦一点。

    于是他打开门,说道:“跟我走。”正准备扛人,就见那人虚弱却利落的站了起来,无声的跟在了他背后。

    ……既然能走干嘛不早说!

    布鲁斯颇有些郁闷的从回收站里把计划A到G又扒拉出来。

    他凶巴巴的叮嘱:“跟紧我别出声。”

lk:操操操没时间了打不完了,下次再见吧,伙计们。日常求评论。

评论(3)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