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

【超蝙】形象改造计划㈣

lk:一觉醒来下午两点……我是什么新品种的懒虫,懒到一天只吃一顿饭……但我一醒来就来更新了啊٩( 'ω' )و 

简介:我终于想起来题目了。来咱们这一章扣题。(k:你扣的鬼的题!)

    “假设你现在玩开心了,”控制狂布鲁斯忍不了这种被他人安排的感觉,虽然这婚礼是挺合他心意的,在所有朋友亲人的见证下他们宣誓,拥吻,世界意识一手设计给他们最完美的婚礼,日月同辉,群星璀璨,满天花雨,百鸟齐鸣——倘若再忽略一个不停尖叫嗷嗷待打的世界意识那就真的完美了。但总而言之布鲁斯不能再忍受情况脱离掌控,“我需要一个解释。”

    “啊啦啦我磕到真的啦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我要原地爆炸甜的我不行了他们为什么这么好?”世界意识的疯狂碎碎念一顿,兴奋到无可自拔,“安啦安啦,你长的好看你有理,你问什么我说什么!我就是世界意识没毛病,以前你们听不到我,出于种种原因,虽然现在不一样了,但是只有七天时间。那这七天我当然要好好做我很想做的事情啦!”

    “所以你在第一天就曝光了我们的马甲,还把我们拉去结婚。”布鲁斯说。

    “不要这么说嘛,我不是还把你们的……呃,遗憾给尽力弥补回来了嘛。”世界意识说到这,语调降低,变得有些,伤心?“呜你们是不知道我当时看到那儿的时候哭成了什么狗样子!我还什么都不能做!我只能看着它们发生看着你们悲伤……所以现在我一有权限就立马把人送回来了呀!像你们这么好的人不应该活在一个悲惨的世界里。但是伤害毕竟已经造成了……这是我的错。”

    “布鲁斯。”戴安娜责备的看了眼朋友,把和史蒂夫紧紧相扣的右手举起来晃了晃,笑容幸福,“谢谢你小姑娘。他回来了,这就够了。”

    “嗷!女神夸我了!”它一下跟打了鸡血似的,“不!这怎么能够!这不够!放心我的权限只有七天但造成的改变是永远的!我磕的cp不能有刀!寿命梗我现在就解决!好嘞!布鲁西和史蒂夫,两位伴侣是半神的普通人,我改了你们的设定!从现在起除非你们自己找死是死不了的了!哦,我还顺手把你们受的暗伤和伤痕给去了,贴心吧?”

    顶着玛莎的目光,布鲁斯抽着眼角道:“谢谢。”

    “不客气!!!”世界意识确定自己死而无憾,“我并不想要给你们添麻烦扰乱你们的生活,七天后就不会有人记得你们的马甲了,那些不科学的事我会处理好的!”

    “好的。那你还有什么想做的吗?”克拉克松了口气,就七天而已,他不介意满足一下它的愿望,全当提前体验带孩子的感觉了。

    “我一开始就说过了喂!你们!都给我!把形象搞好啊!”世界意识嚷嚷道,“让那些蠢货见识一下你们的厉害!”

    于是他们就都回去上班了。

    “把这当成一个度假吧。反正马甲也掉了,轻松点。”主席先生如是说。

    世界意识很满意。它首先把目光放在了星球日报。

    克拉克穿着布鲁斯挑给他的衣服,没戴黑框眼镜,没有耸肩驼背,他高挑健壮的体型包裹在衬衫里,线条流畅充满力量与美感,一块块肌肉轮廓分明,宽肩细腰大长腿,随随便便走两步都像是T台男模。

    简单来说就是它能舔上三千遍!

    世界人民听到了一声响亮的吸口水的声音。

    看来这个形象她很是满意啊。克拉克好笑的摇头。

    “不错嘛,以后不能叫你小镇男孩了。”一道回公司的露易丝看着再一次被闪瞎的同事们说。

    在美色当前的暴击下,佩里成了唯一一个挺住的人:“肯特,你搞出这么多事,有没有考虑过我们新闻业的感受?你说我们头条该报哪个?”

    帅气的克拉克潇洒的一笑,当场用超级速度打完了稿子:“我每个都写了一份,您自己看着办吧。”

    “……”佩里:“所以你以前老是拖稿是故意的喽?”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世界意识很满意。它接着看向韦恩塔,此时此刻,那里的顶层会议室正在召开一场董事会。

    我们的布鲁西宝贝还是一如既往的魅力四射,什么改变都没有。

    ……不,不是什么改变都没有。

    看开了的布鲁斯不再刻意收敛自己的气势,也如它所愿的不再扮演花花公子。

    这就直接导致了平时充满了扯皮拉架的会议现在安静如鸡。可怜的董事们还没消化完自家草包董事长原来就是蝙蝠侠的消息,就又荣幸的感受了蝙蝠侠可怕的气势,以及著名的蝙蝠瞪。

    “哼,看看你们这做出来的计划表,这是计划表吗?你们是用脑子写的,还是用脚后跟的死皮写?哦不我错了,你们使用脑子的前提是你们得有一个脑子。而你们肩膀上顶的那东西估计只是个容器,里面装满了水和豆渣再晃一晃早餐就可以省了直接喝豆浆了,是吧?大街上随便拉一个三岁小孩画的画都比你们的计划强!”布鲁斯面无表情的把报表扔在了桌上,“我总算知道了提姆为什么每天都要与咖啡相亲相爱,和你们在一起共事真的是太费脑子太耗智商了。”

    “真高兴您能有这种认识。”卢修斯一点没被吓到,“那么我想您也不介意重新接手韦恩集团让提姆少爷好好休息对吧?毕竟对一个十六岁的青少年来讲,除了应付学业还要处理养父的公司,再加上晚上的课余小活动,这实在是有些过于繁忙了。”

    “……”这一定是阿尔弗雷德向他抱怨的。我为什么要来参加这个会议?我为什么要管那个世界意识的诡异愿望来证明一下自己是精英?我现在回去还来得及吗?

    然而还没等到世界意识不满地叫出来,电话铃响了,布鲁斯接通电话,戈登焦急的声音响起:“真没想到你就是蝙蝠侠!啊不对,现在没时间说这些,阿卡姆又暴动了!”

评论(9)

热度(1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