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

【超蝙】形象改造计划(完)

lk:一直在想该怎么给莱总一个清纯不做作的死法,最后我决定,先写着看吧。(k:所以就是其实还是啥都没想好现场瞎几把发挥呗。)

话说上回,世界意识让阿卡姆的人才都去给撒旦面试了,为三界人才流动和地狱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特此颁发奖章一枚!

可是拜托,这可是哥谭,要是死上一批人就能解决问题还至于弄出蝙蝠侠嘛?

布鲁斯和被瞬移的托马斯对视一眼,神色都十分严肃。

“喂喂喂你们是不是搞错了什么呀!我办事你还不放心吗?”世界意识嚷嚷道。

布鲁斯:更不放心了。

“我说的话就是规则,既然哥谭是从根里在腐败,那我就可以给你们一个新的哥谭。但我猜你们不愿意这样,毕竟你可是蝙蝠侠呀。”世界意识小声嘟囔,“谁都知道的领地意识控制欲保护欲爆棚的蝙蝠侠呀!”

——对自己心上人都能吼滚出哥谭的蝙蝠侠呀!我又不是超人我哪里敢逗猫!

人们诡异的理解了世界意识的的心声。

克拉克:心情复杂。

“所以你打算怎么做?”布鲁斯默默翻了个白眼,问。

“很简单,我知道人类是复杂的而我也不打算去挑战人性,罪恶就像韭菜割一茬长一茬。简单说吧,我给阿卡姆和黑门监狱下了个结界——你们可以这么理解,期限不到的人是不可能出来的,所以你不用担心他们总是越狱了,抓进去就好好呆着吧。”世界意识说着,一道道金光冲天而起,环绕着罪恶之地,“至于腐烂的根源,我给予所有人以希望,像明日之子一样的希望,哥谭再也不会是终年阴霾笼罩了。抱歉布鲁西,我猜我只能做到这样了。”

布鲁斯沉默了一瞬,“谢谢。”

此话一出顿时画风突变,“嗷嗷嗷我的天呐宇宙诸天神佛呐我居然得到了老爷的感谢X2!!!对了我想起来件事,把罪犯光关着也不是办法,干脆给他们来一次社会主义思想大改造吧!二十四字核心价值观全天候全方位环绕立体声播放,再加上来自东方国度的古老刑罚全科全套不分文理五三王后雄薛金星金考卷通通给我做!做完了考试,不及格重修,全考完了没事干就给我考试考研考博!!!”世界意识激动的吱哇乱叫,“等一等,说起来,我似乎还漏了一个谁?我的必死名单呢?来让我康康……下一位中奖者是——莱克斯·卢瑟!我们亲爱的天才莱克西~准备好了吗?”

大都会的所有记者瞬间把目光瞄向了正在演讲台上的卢瑟先生。

“咦?你怎么还有头发呢?真玄幻不科学啊!”世界意识愣了一下,“做为一个有底线的标准颜狗你这样让我怎么下得去手?还是卷西版的!”

卢瑟虽然听不懂但还是抓住机会的微笑了一下:“那么……”

“Sexy Luthor!!!”劲爆的摇滚乐突然响起,并且所有人都能听出来那个疯狂嘶吼且估计会带上扭腰提臀动作的演唱者,就是台上的,卢瑟。本人。

卢瑟的笑僵硬在了脸上。

“啊呀呀真不好意思一走神就给放了这首歌,说真的我真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姓卢瑟,这不是明摆着的loser(失败者)吗?是你爸爸想不开还是你想不开还是你们脑子里的混凝土都没有放出去?不我知道你智商很高我也尊重你做出的成就我就是一直搞不明白你为什么要一直针对克拉克,虽然说粉到深处自然黑你也确实算得上是个毒唯,而且经常打出一波助攻牵得一手好红线,甚至不择手段的搞了你们俩的儿子——不是人家都结婚了你要是再这么做就是第三者插足了别怪我没提醒你啊!”世界意识换了口气继续吐槽,“好的我想我现在明白了……”

“这就是——爱——”

克拉克:咳咳。

“酥皮我错了我换一首……因——为爱情——不会轻易悲伤——”

布鲁斯:咳咳。

“……嘤。”世界意识委委屈屈的收了BGM,“行吧,总而言之我很理解你为了追求爱情做出的疯狂行动,这种为他痴为他狂为他框框撞大墙的举动十分令人敬佩,看在你发际线的份上我想我还是要提醒一下——死缠烂打是不会有结果的啊!你听我一句劝,天涯何处无芳草你何必单恋一支草呢啊!”

卢瑟:“……行吧那你觉得我配谁比较好?”

“……小卢啊,你知不知道有一句话……”

“?”

“秃子配丑,天长地久。”世界意识语重心长的说。

卢瑟:MMP

lk:啊,胡写的我也不知道我说了些什么。另外征求一下意见,下面是走不义和领主还是走大家一起看电影?都会写的就是个先后问题,其实这两个都是我想写的番外的说。另外如果是不义领主篇大家觉得什么走向比较好?是变色超不配有蝙还是给个机会让他们he?

关于不义白灰我重来一篇,至于这一篇嘛……反派都搞死了也就算完了吧……

评论(12)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