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

DC三十问

lk:看到一个DC三十问,好像很好玩的样子

这会占tag吗?如果tag标的不当在此致歉。

day1.最初在哪看到DC的

综英美里,当时刚刷完漫威,沉迷综英美,结果好多都带了DC,记得哪一本印象最深的boss是黑灯的那篇,女主直接空降哥谭是老爷的女儿。

还有我同桌,天天我吹漫威他吹DC吵得天翻地覆,于是我决定深入敌情,看看DC到底怎么样,刚好充了VIP,一看诺兰三部曲……啊我死了。

不过我看了DC后还是天天和我同桌吵。

因为他粉小丑。

他居然粉小丑!!!

day2.一见钟情的角色

蝙蝠侠布鲁斯·托马斯·韦恩。

这不是应该的吗?

day3.最喜欢的男性角色

超人克拉克·约瑟夫·肯特。

day4.最想回到哪个人的童年时期

克拉克。

记得好多都提到过克拉克小时候被欺负受排挤,所以。

熊孩子都来打一顿。

day5.最想成为的角色

闪电侠巴里·艾伦。

跑得快,正义联盟的良心,天使小可爱。

好吧主要是因为跑得快。对他来说一天不只二十四小时,多好。

day6.最喜欢的女性角色

露易丝·莲恩。

作为女性,作为普通人,坚强正直勇敢强大,当然不是布鲁斯那种普通人,而这就意味着可能性与可行性。

day7.入DC的原因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后来纯粹就是因为人格魅力了。

day8.最喜欢的平行宇宙

神明与怪物。赫尔南和柯克。老大哥霸气侧漏。

day9.最印象深刻的画面

超人国葬。

day10.最想和他交朋友的角色

克拉克。

和超人无关,小镇男孩温柔善良又老实,老把人往好的地方想,这种人最适合交朋友了。

当然也最适合嫁了。

day11.本命是谁

克拉克……吧?因为,克拉克喜欢布鲁斯啊……

day12.你觉得哪个角色爆发力最大

闪电侠。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我真的搞不懂他为什么不是无敌的存在。

day13.你最喜欢本命什么?

他的阳光,宽容,善良,包容,光明,慷慨,温柔,强大,平等,尊重,孤独,悲剧……

day14.入坑后和印象差别最大的角色

绿灯侠。

真的。我从没想过超级英雄,还是个当兵的超级英雄会有这么跳脱的性格。

死侍不算,他已经疯了。

day15.最想对谁说什么

对克拉克。

你不是一个人。

day16.有梦到过DC吗?

没有。一次都没有。被气死。

day17.最印象深刻的台词

每个人都可以成为英雄,即使他只是给一个小男孩披上衣服,告诉他生活还在继续。

差不多是这个意思。黑暗骑士崛起里布鲁斯带核弹飞之前对戈登局长说的。

day18.你认为最好玩的DC梗

蝙蝠侠的飞机耳。

day19.如果穿越到DC第一件事做什么

爬到莱克斯企业大厦上跳楼,抹黑卢瑟风评又能被超人救,一举两得。

好吧开个玩笑,做不到还不准人想了嘛。

如果真的真的是真的,那就什么也不做。不去给他们添麻烦。在战斗结束后给他们一个微笑,“谢谢你们。”

day20.最想改变哪件事?

不想改变。尽管那些伤疤让人心疼,但那也是组成他们的一部分,苦难和磨练熔铸在他们的血肉里,我没有权力也没有资格,既不能也不该去插手他们的人生。

他们不只是个虚拟人物。

day21.最喜欢谁的制服

领主超人的。衣品不错,白色多好看。

day22.最喜欢哪个反派

我为什么要喜欢反派。我能做到尊重他们(愚蠢)的理想就很不错了。

硬要说的话,冷冻队长吧,反派界的一股清流。

day23.最喜欢哪对cp

超人和蝙蝠侠。

其实只要他们高兴,怎么样我都无所谓,什么组合都能接受。

唯独小丑不行!死都不行!!!

day24.你认为最震撼的大事件

闪点。

主要是我看的不多。好像至黑之夜也是个震撼的大事件呢。

day25.最喜欢的动画

新蝙蝠侠。

day26.你认为DC做过最骚的操作

DC的骚操作还少吗?

可惜我只看动漫电影和同人小说,对漫画真的没什么感觉,基本上大多数都没看过。

印象最深的大概是,“为你破戒”。

不不,应该是动画里那个“单手停超”。

还有那个,“一个词,低声说出,只为你”。

还有那个,“你是神话的起源,我们都相信的那个神话”。

都是b站阿婆主整理的,不是很了解前情后果,但是我已经要被甜死了。

难以抉择。

day27.喜欢DC多久了

满打满算差不多一年。

对我来说真的算挺久了,我看一个类型的小说看多了就要换换口味,然而综英美我到现在都没有看腻。因为拿不到手机所以不爱在网上看,都是直接买书,然而为了他们我不仅不嫌麻烦的开始追剧追影,挖空心思找机会,居然还自己动笔了……不可思议。

day28.你入坑时做过最难忘的事

军训时偷偷窝在被窝循环播放《超人归来》里布兰登从天而落送去抢救那一段。

神明坠落的悲剧美真是动人,全当他没救回来,光把那一段不停重播。

第二天我居然精神百倍。

day29.你被虐的最惨的一次

……有吗?

虐一虐多好。(这是什么丧心病狂的发言)

好吧,我想想,是漫画刊里超人之死,我看的为数不多的漫画,是的我就是爱看悲剧这一挂,里面克拉克死了之后,露易丝上街,有人事不关己,有人悲伤之后开始遗忘,有人谴责有人歌颂,还有人仗着超人已死胡编乱造“我和超人的情史”,甚至就在克拉克刚打完毁灭日,军方就来抢夺他的尸体……那一刻真的是毁灭世界的心都有了,人类不值得。

day30.对DC未来有什么期盼

拜托把电影好好拍吧,不要老换演员了,实在不行把动画搞好也可以啊,能不能让粉丝们扬眉吐气一回啊。

评论(23)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