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

【batfamily】论坛体·蝙蝠家在线拐带小孩实录

简介:布鲁斯变成了失忆的小布鲁西,备受压迫的孩子们一朝翻身奋起反抗大打出手——争夺老父亲的抚养权。

楼层在上。只有那么一丢丢联系的前文:【超蝙】谁说猫犬不相容

某某论坛》》兄弟和我争父亲怎么办?在线等,急!

1L    奉公守法小警察    楼主

    如题,我们家现在一共是四个儿子,我是大哥,和二弟J三弟T都有自己的事业,小弟弟D还是个孩子。目前楼主正带着B——我们的父亲跑路,一堆人在后面穷追不舍,这还不算更多的亲戚朋友七大姑八大姨们。求问我该怎么办?

2L

    这个描述让我有点迷茫……争姑娘就算了,争父亲是个什么神操作?

3L

    同意楼上。警察先生你是干了什么不奉公守法的事情吗?为什么要带着你父亲跑路?

4L    团结友善阿卡姆

    我只有一个问题,B是不是很有钱?你是不是领养的?是不是B出了什么事才会有这么一出?

5L    奉公守法小警察    楼主

    回4L,首先这是三个问题,其次……你说的都对……

6L

    OK结案了,豪门大宅的斗争我们参合不上,大家都回去洗洗睡吧。

7L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警察先生。我们大都会的警察才不会这样,你肯定是哥谭人对吧?

8L    奉公守法小警察    楼主

    不不不你们误会了!不是你们想的那样!脑补是病得治啊!虽然我们家除了D都是领养的,虽然B确实有钱到令人发指,虽然我确实是一个清正廉洁两袖清风的小警察……但这并不是为了争家产啊!!!我以我二弟的人格保证,我弟弟们和楼主都是视金钱如粪土的!而且我们三个大的都有自己的事,才不会为了什么见鬼的继承权打起来呢!

    以及回楼上,我是哥谭人没错,但我是布鲁德海文的警察。

9L

    ……难道你觉得这么说有好很多吗?布鲁德海文的犯罪率仅次于哥谭吧!敲黑板,同学们看这里,这就是“越描越黑”的经典案例。

10L    奉公守法小警察    楼主

    不是,你们信我啊!

11L

    不是我们不想信,实在是楼主你的脑回路成谜好吗。你不如先说说发生了什么意外,你们怎么突然就开始拼爹了?

12L    奉公守法小警察    楼主

    不是我不想说,而是这个原因真的既不可言说还难以置信呐!我弟弟们都是傲娇加父控,有话不能好好说,交流感情的方式就是抄家伙互锤,B现在出了状况,我怎么可能放心的把B交给他们啊!

13L

    楼主:发出父控的呐喊:你们走开把B给我!

14L

    所以到底出什么状况了?要是老人家身体不好,你们怎么可以还这么折腾?

15L    奉公守法小警察    楼主

    既然你们诚心诚意的发问了,那我就被逼无奈的告诉你们。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但是大家也都知道,这是个超英多如狗,反派遍地走的时代。B他因为太有钱,被一个反派施了魔法,幸好我们认识一个魔法师朋友所以没什么大事。但是在回复原状之前,B没法照顾自己,只能我上了。可你们也知道,大家都各有各的地盘,把B搁谁那儿其他人都反对。于是在他们决斗定输赢的时候,机智的楼主抄起B就跑了。

    所以到底有没有人能给个正经回复啊!

16L

    楼主的解释充满了胡编乱造的气息,丝毫没有增加信服度呢。不过我还是要说,不愧是你,丧(干)心(得)病(漂)狂(亮)!

17L    养身健体喝咖啡

    我倒是可以证实楼主说的是真的。不过G,要不是你偷偷把B拐走,至于会有这一出吗?

18L    奉公守法小警察    楼主

    小T!亲爱的,看着兄弟的份上,帮我拦一下J!

19L    养身健体喝咖啡

    帮你一把?好啊,你的位置坐标我已经发给他了。

20L    奉公守法小警察    楼主

    (゚Д゚*)ノ!!!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你不是没出门追我吗?我以为你跟我一边的?

21L    养身健体喝咖啡

    呵呵,为什么,你说为什么?我紧赶慢赶回到家,还没来得及拍上那么36个G的照片保存留底,你就把人拐走了!你说这是为什么呢?

    还有,我没出门只是因为我是技术人员而已,大红负责抢人。

    温馨提示:你的好弟弟即将到货。

22L

    ……瑟瑟发抖ing……仿佛围观了一场大戏,塑料花兄弟情翻车现场吗……

23L

    只有我一个人好奇B的魔法状态是什么吗?(我居然信了楼主的邪)

24L    养身健体喝咖啡

    不,你不是一个人。我来描述一下吧,一个豆丁小正太,小短腿婴儿肥,穿个小小的西装三件套,脸都红了还坚持“不想理你”的小表情,明明紧张的要死还偏偏装大人一脸镇定,香香软软白白嫩嫩,手感好的不得了。总之很萌很心动就是了,尽情想象吧,我不会发图的。:)

25L

    T先生我怀疑你是故意的……好想吸小可爱啊啊啊!!!

26L

    我也想!组团一起去抢吧!

27L

    加我一个!楼主你在哪儿!

28L    奉公守法小警察    楼主

    我,我在,我不想说话……

    你们知道我在哪儿也没用了……累觉不爱……

29L

    楼主你怎么了?

30L    养身健体喝咖啡

    你们楼主他废了,我来说吧。

    就在楼主看到我的回复准备再次跑路的时候,J破窗而入。然后他们大打出手旗鼓相当不相上下,两个人都发觉打不赢,遂决定坐下来好好谈谈。然而就在楼主放松警惕的时候,J抬腿一跨越过楼主,拎起B往肩上一扛就跑了。

31L

    “抬腿一跨越过楼主”……emmm,是楼主太矮还是J腿太长?

32L    养身健体喝咖啡

    Both two.

33L

    难道楼主全家最矮?

34L    奉公守法小警察    楼主

    小D才是最矮的那个!

35L    爱岗敬业红头罩

    然而恶魔崽子才十岁,傻鸟。

36L    奉公守法小警察    楼主

    你怎么还敢上论坛!!!

37L

    ……楼主,人家虽然抢赢了,但是为什么不敢上论坛呢?(天呐我们真的开始认真讨论这个问题了吗?)

38L

    大概是觉得自己被骗炮,不是,骗身又骗心了吧?(是的我们已经开始一本正经的讨论了)

39L

    可要是没记错,楼主才是一开始趁机抢人的那个吧?(我们大概都信了楼主的邪)

40L    奉公守法小警察    楼主

    你们都在说什么鬼啊!我是那种输不起的人吗?重点是小翅膀他在骑摩托!!带着五岁的B!!!

41L    团结友善阿卡姆

    是的楼主我觉得你就是那样的人。

    有个问题,如果J先生是在骑摩托车,他一手扶把一手带娃,那么,他是怎么上论坛还能打字的?

42L

    ……你真相了

43L

    ……细思极恐

44L    团结友善阿卡姆

    还有个问题,刚刚楼主和J先生双儿戏爹的时候,T先生是在旁边吗?他怎么对J和楼主的斗争那么一清二楚身临其境啊?

45L

    ……楼上这位真的是人才啊……你这个ID就很应景了……

46L    养身健体喝咖啡

    这个就不需要细思极恐了,原因很简单啊,我有实时监控的。

47L

    ……这我要是没理解错……T先生你是在你大哥的房间里装了监控吗?

48L    养身健体喝咖啡

    对啊,而且每一套房子都有哦^_^

49L

    是我跟不上时代了吗?这年头这种行为都不叫变态了吗?为什么你的语气还带着蜜汁骄傲啊……

50L    奉公守法小警察    楼主

    很正常啊,我都习惯了……

51L    爱岗敬业红头罩

    少见多怪,基本操作嘛。

52L    奉公守法小警察    楼主

    小翅膀你怎么还在刷论坛!!!不行我不放心!T,把他定位给我!

53L    养身健体喝咖啡

    你想多了吧?大红的画风不会那么粗犷豪迈的。要知道,他可是咱们几个连同B在内唯一一个会做饭爱看书喜欢收拾房间的文艺青年啊。

54L    爱岗敬业红头罩

    屁的喜欢收拾房间!要不是我不整理你们就能把自己埋在垃圾堆里生存,我才懒得着实*你们呢!

55L

    ……那个,窥屏良久的小透明冒个泡,请问J先生的摩托车是不是红黑相间很酷很拉风的那种?

56L    奉公守法小警察    楼主

    是的没错,你碰见了?在哪儿?

57L

    ……是的,我还凭借职业本能拍了照,就是,J先生车速太快,可能,有点虚……

[酷炫的红黑摩托.jpg.]

[一头杂毛的小男孩迎风飞舞.jpg.]

[白毛青年左手划手机右手扶车把笑出一嘴大白牙.jpg.]

58L

    ……

59L

    ……

60L

    ……我只想说……T先生,你脸疼吗?

61L

    用不用我跟上去看看啊楼主?直男带娃要不得啊!扔垃圾把娃扔了都是必备技能啊!

62L    养身健体喝咖啡

    不用了谢谢。@奉公守法小警察,定位发你,去把他抓捕归案。

63L    团结友善阿卡姆

    有个问题,这个定位不会是跟踪器吧?

64L    养身健体喝咖啡

    当然了。

65L    奉公守法小警察    楼主

    肯定的啊,不然怎么定位?

66L

    得,这一家都是社会人实锤。

67L    爱岗敬业红头罩

    行了行了我停在路边了。不就骑个摩托还没上二百八呢,瞎紧张个什么劲。

68L

    我忽然觉得能培养出这样的养子,B先生也不容易,是个狠人。

69L    爱岗敬业红头罩

    算了吧,他们家只有我是个异类,其他人可都是乖宝宝呢。你们楼主是他最满意的黄金男孩,T是性格最像他的男孩,D直接就是他亲儿子,我可不敢跟人家相提并论。毕竟初见就是在偷他轮胎的坏小子,能有什么地位。

70L

    ……抱抱J先生。我觉得没有父亲会不爱自己的儿子,虽然爱并不意味着喜欢。不过这有什么关系呢,多的是人会喜欢你,不开心就不要硬撑了,我相信有很多人都爱你的!

71L    爱岗敬业红头罩

    谢谢你啊,我知道的,对我来说他是我的世界,可对他来说我只能占一小部分。这从来……我艹!人呢!!你们谁看到一个五六岁的黑发蓝眼小男孩了吗?!!他他妈变小了也要给我添堵是吗!!!

72L    养身健体喝咖啡

    正在查。

73L    奉公守法小警察    楼主

    马上到。

74L

    楼主你们不要着急,我刚才在冰淇淋店好像看到过,有两个小男孩,大一点的那个十岁左右,是绿眼睛,小家伙我看是很像前面发的图片,应该没错。

75L    养身健体喝咖啡

    ……

76L    爱岗敬业红头罩

    恶魔崽子!!!

77L    低调谦和是目标

    呵,蠢货,连个五岁的孩子都看不了,父亲就该离你们这些人远一点。

78L

    想来这位应该就是最后一位参赛员小D了。

79L

    小兄弟起这么个ID真的不是为了反讽吗?

80L    爱岗敬业红头罩

    混蛋!你有本事拐孩子你有本事回来啊!来打一架啊!

81L    奉公守法小警察    楼主

    小D啊,你还这么小,又不会跟小孩相处,还是交给我吧?

82L    爱岗敬业红头罩

    交给你?你能干嘛?泡麦片吗?

83L    低调谦和是目标

    不,我自己来,我有经验。

84L    养身健体喝咖啡

    什么经验?养狗的经验吗?我看你们三个争了半天也没个结果,还不如我来。

85L    爱岗敬业红头罩

    你来?你有能耐先把咖啡放下再说!你敢不敢早睡早起正常作息睡眠时间满足八小时哪怕一天?

86L    低调谦和是目标

    得了吧,愚蠢的陶德,说的好像你很合适似的,你能干什么?

87L    爱岗敬业红头罩

    我能洗衣做饭做家务还能讲睡前故事!哈,还有谁!

88L    奉公守法小警察    楼主

    ……

89L    养身健体喝咖啡

    ……

90L    低调谦和是目标

    草你的凸(艹皿艹 )

91L

    比赛进入到了白热化,J先生发出了会心一击,成功了!看来J先生即将成为最后赢家!让我们拭目以待,其他竞争者是否还有反击?

92L    养身健体喝咖啡

    是吗?那又如何?需要我提醒一下你刚才是怎么带着B飙车的吗?跟我一起呆在家里至少不会成为天外飞仙!

93L    全场最佳老管家

    几位少爷,你们要是闹够了的话,麻烦请带上老爷一起回家吃饭。另外不劳费心,你们能照顾好自己让我少操点心就够了,这段时间老爷还是由我来看顾吧。

94L    奉公守法小警察    楼主

    好的,我明白了。

95L    爱岗敬业红头罩

    正往回走,车速没上四十放心。

96L    养身健体喝咖啡

    需要帮忙吗?

97L    低调谦和是目标

    知道了。

98L

    ……这几位大佬为什么突然如此乖巧?莫非来的是位高人?

99L    全场最佳老管家

    不,我只是个管家:-)

    回95L,真高兴您能认识到飙车对于老人家心脏的不友好性。

    回96L,不需要,谢谢。您把自己从电脑前拔起来就已经是帮忙了。

100L    奉公守法小警察    楼主

    好吧,那就谢谢大家,虽然我还是没抢到,但至少他们几个都没抢到……不行我今晚就要回去住,不能让他们三个再闹腾了!

    放心,我们不会打起来的^_^

*着实(zhao  shi):这个是陕西方言,不知道你们听没听过,就是“理会”的意思,“我不想着实你”,就是“我不想理你”。

lk:是的我就是有强迫症。这一篇我生生写了一晚上打了一早上,没赞没评论我就哭给你们看>︿<

评论(62)

热度(915)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