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

不好笑的地狱笑话五则

LK:不好笑是真的,地狱也是真的,各位千万审慎。

写到后面逐渐偏题……要不就当记梗好了

三圣母一家在天上飞是怎么个飞法呢——

杨婵和沉香两个都会飞,只有刘彦昌

他是被杨婵抱着呢,还是被沉香拎着呢,还是让两个仙抬上呢?

我突然想到以前看过的安徒生童话,蛤蟆想飞,于是两只大雁衔着棍子,蛤蟆也叼着棍子跟着上了天,结果因为太惊讶和开心,没忍住长了嘴想出声,结果挂掉了。

于是我顺理成章(x)的脑补了一下

啊,画面好美

老刘,抱歉啦


突发恶疾,想到一个场面——

真君和玉帝狂野对骂

玉帝:我淦你娘!

真君:我日你妹!

……好像有哪里不对?

真君:张百忍你骨科!你神经!

玉帝:杨小二你恋母!你变态!

真君:此妹非彼妹,我这是虚指,并不代表现实意义上的亲戚关系,你个没文化的!

玉帝:行啊,那这么说你也没妈。

真君:(破防)(亮剑)(上二营长炮)

瑶姬:…………

杨天佑:瑶哥算了算了瑶哥.jpg


假如杨家人只是假死,而真君仍旧坚持认为玉帝不是个好东西——

杨小二在家里混了上千年,上有兄疼,下有妹宠,合情合理合逻辑的当着米虫。

终于被瑶姬看不下去了。

三界第一女战神使出浑身解数想让自家二郎动一动

杨戬:安如磐石(串戏

但他终归受不了瑶姬明里暗里的示意

于是,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是被瑶姬扔去的还是自己找去的,对杨戬来说都无所谓了。

结果就是,未知世事险恶的二郎被玉帝拉入了传那什么宵的组织(?), 该组织成天正事不干,光会一起喊口号:为了三界!为了众生!

拉了亲戚入局的玉帝成功超跃王母完成了本年度ddl。

此时,有责任心也有能力的二郎被玉帝画的大饼激励的心潮澎湃,眼前仿佛出现了海晏河清民生安乐之景。

于是他一个没忍住,干到了组织二把手。

二圣之下我老大,天庭从此我当家。

但等他发现改天条对于现阶段来说是个不可能完成的kpi时,他又回去睁着三只眼看了看自己签的合同,明白了一切。

张百忍是混蛋。

哄我给他卖身为社畜,牛马似的干过,从此假期是路人。

杨戬觉得不能这样。

神说,要有光。

但光有光能干什么啊!我要休假!休假!!!(无声尖叫)

说好的随时能辞职呢?说好的每周双休每月奖金呢?我甚至连按时下班都做不到!

杨戬看着满桌子的奏折,只觉得神殿是如此凄凉,如此冷清,如此令人绝望。

你妈的张百忍!我说我不去上朝,你居然还让我居家办公?!该死的压榨劳动力的封建资本家。

杨戬连夜咨询如何进行光荣ge命不流血的将封建帝制过渡到共和法治。

杨蛟表示无能为力。

二郎啊,你要说打打杀杀的,大哥二话不说提枪就走。杨蛟为难的摸着鼻梁。但是你问的这是政治题啊,大哥是体育生,不懂的啊。

杨戬去问杨婵,杨婵正双手捧脸满面通红,嘴里还神神叨叨的呢喃着:“太好磕了呜呜呜呜!他们是真的,比真君都真!木马走起!”

真君本君:?什么木马?三妹你都几千岁了还喜欢木马?

杨婵看到杨戬,眼前一亮,脸色一变,拿出套奇奇怪怪丝丝缕缕的衣服,冲她二哥笑的一脸甜蜜:“二哥,你穿一下给我看看好不好!”

杨戬不懂,杨戬拒绝,杨戬无法理解。

他听见三妹失望的说:“果然,二哥也不愿意呢。要不我去自己生个儿子吧,这样就能玩……”

杨天佑:拒收病婿(再次串戏

杨戬不是很想知道玩的内容。

他思来想去,决定看开点,躺平吧。

玉帝不过是想让他上班上到死而已,有什么大不了的呢。

……

果然还是去死吧。死前拖张百忍一起下地狱的那种。

吃了亏长了社会经验的杨戬,在看到又一个失足少年被玉帝拐上天当官的时候,他果断出手了。

真君:猴子我跟你讲啊,玉帝不是个好东西,天庭不是个好地方,真的,就算被压在山下五百年也别来天庭干活。

单纯的猴子单纯的信了。

于是真被压了五百年。

事后采访:受害猴(已马赛克):我真傻,真的(抹眼泪),我单知道那玉帝不是个好东西,没想到杨戬也不是个好东西!来来回回一大圈,就为了让我跟佛教签卖身合同!还是无期的(尖叫)!天庭中介!辣鸡公司!

杨戬觉得这不是他的错。

谁知道你会刚出狼窝就又直奔虎穴了呢。中途连个弯都不带打的,堪称目的地十分明确,申通中通圆通都不如你掉坑的道路通啊。

(什么?你说这一则不够地狱?拜托!工作就是地狱!我已然身处其中了!!!)


假如能看到真君的内心戏

听说越是话少的人,内心戏就越丰富。

众人看着真君头顶上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在上演各种剧目的舞台框框,觉得此言诚哉。

现在上朝带不带奏折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记得带眼镜和瓜子。

不知道是不是天眼的缘故,有时候真君的剧场还会是3D版的呢。

他们现在已经看到第35季的第78集了。

经文曲星君收录改编命名发行的画本子已经在人间收版权费赚麻了。

咱现在可是独立挣信仰的神了,咱不靠那点儿香火,咱靠开坑,就会收获很多信众求您更新。

虽然众神并不支持与民众发展这种模式的信仰关系,但人嘛,要是能听你的话也就不叫人了。

一百八的体重,八百一的反骨。

“小神不敢。”

众仙习以为常的在心里默念台词:杨戬能有什么不敢的?可恶的张百忍,早晚取你狗头!

张百忍:诶呀呀,外甥生气啦(狗头

真君(坚持):不,不是这个狗头。

有位仙家边看边小声说:“诶?剧情什么时候到这儿的?”

他旁边的仙家磕着瓜子小声回他:“让你昨儿翘班,错过上一集了吧?如今已经发展到‘左勾拳右摆拳飞身踢打玉帝’了呢。”

“昨天不是还在‘没头脑与不高兴’吗?”那人震惊,“这进度条跳了吧?”

“你可知足吧,至少今天没让你看‘思想道德与法治’。”嗑瓜子的仙家吐了颗瓜子皮嗤之以鼻。

“也不是‘论修改天条的1364个必要性理由’。”

“更不是‘说不过人后无能狂怒疯狂复盘重新吵架结果依旧没吵赢’的失败文学。”

“难得真君更新了点儿有意思的,你快安静点儿吧别打扰我看剧了。”


能打败道德绑架的只有道德绑架——

人间正过年,杨婵挑了个好日子,跑上天来串她二哥的门。

结果杨戬被张百忍叫去开会,她干等了两个时辰。

杨戬一脸疲惫的进门,杨婵心疼的叫他歇息。

杨戬却说:“不行啊三妹,还有人等着我呢,我就回来喝口水,得赶紧再去一趟。你也别等我了,你先吃吧,想吃啥就叫人去取,二哥回头给你包个红包。”

杨婵有被气到:“二哥!难道天庭除了你就没人能干活了吗?难道离了你三界就玩完了吗?张百忍可真是会算,发一份工资让你干三十份的活儿,那百忍真不是白忍的啊!你不去他能把你怎样?”

杨戬愣了一下:“三妹,你说的倒也没错,我不去他也不能把我怎样。只不过,是我自己不放心,有我在总归也能快一点解决……”

杨婵打断他的话,拉长了声音叫他:“二哥——行了行了,我也不是第一天认识你,早就知道你领着司法天神的薪水却操着玉帝的心。但是二哥你不能只,想着那些呀……”你不要自己pua自己的啊!

她故意垂下眼睛压低声音,听上去带了些失落:“……我本是来给你拜年的,可现在凡间都该入夏了吧……”

杨戬:良心一痛。

他有心想辩解几句,可又觉得无话可说,想安慰一下吧,却是更加开不了口。

杨婵抬头看着他,小声问:“那至少,二哥,陪三妹一起吃两口再去吧?”

杨戬略一想,吃两口罢了,耽误不了多久。

何况三妹等了他这么久,他也有心想补偿些什么。

之后

“二哥,这还有点儿牛肉。”

“我记得二哥不是挺喜欢笋尖吗?我专门去山里头摘的萌蘖的竹笋呢。”

“就再下这一盘,二哥你尝两口嘛。”

“哎呀总归吃都吃了,也不差这一时半会儿的。”

“吃了二哥这么多,我也得亲自下厨请二哥一道菜呀。二哥,你可得好好品评哦。”

杨戬好几次欲言又止想离席,都被杨婵那种“虽然我专门上来找你却被你放鸽子晾了四个时辰啥也没干光等你但是没关系我知道二哥你忙虽然我很失望伤心但是情况真的很需要你的话那你去吧别担心我”的眼神堵了回去。

杨戬:……其实也不是非我不可的,对吧。

总之那一天,没人等到二郎真君来开会。

玉帝:首先我要说,没有杨戬不是不行,其次,天庭还是有很多能干活儿的正经神仙的,最后,杨戬,下次开会不要缺席了。

lk:我不知道我在干什么。不过没关系,我已经习惯了。

评论(24)

热度(25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