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

【超蝙】谁说猫犬不相容

lk:这是kk99童鞋的梗,超蝙失忆又变小。本来想写超蝙的,后来觉得两个小孩子让我怎么写他们,嗯……还是正联养娃日常吧。

lk:不,我把标题又改回去了。他们俩个变小了我也可以!

某年某月某日某一次战斗。

魔法,又现魔法。我什么都不用说了对吧?你们知道这个锅是给魔法扣的。咱们还是来看看效果。

正义联盟的英雄们满怀担忧(期待)的围了一圈,当蓝色的雾气散去,抱着蝙蝠侠的超人的位置,就剩下了两个……短腿小正太?

“你,你,你们是什么人?”额前搭着一缕小卷毛的小盆友奶声奶气的问,面对这一群奇装异服的大人们,他下意识拉紧了身边男孩的手。

“不要动我!”被他拉着的男孩同样是黑发蓝眼,穿着一身黑色小西装,精致可爱的仿佛一个大型娃娃。此时,这个“娃娃”不客气的把手抽了出来,并瞪了男孩一眼。

所有大人倒吸一口冷气。

天呐他们看到了什么!

被吓到的小奶狗伸着小舌头讨好的舔了小黑猫一下,然而小猫咪不客气的给了他软绵绵的一奶爪,一脸高冷的莫挨老子。

不不不这不是重点,现在可是战场,而正义联盟的主席和顾问,最高战力和最强大脑,同时变成了小男孩,这不是一个很大件的事吗?!

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呸,关反派什么事!当然是意味着有两只小可爱啦!

不不不你以为我们正义的战士们地球的守护者会沉迷吸猫不能自拔吗?

当然不会!他们怎么可能那么不负责任?当然是猫猫和狗狗两手抓两手都要撸啊!

于是他们飞速解决了战斗。嗯,没有造成太大战损。

开什么玩笑,小顾问那么冰雪聪明伶俐可爱,他们怎么忍心让那么小的一个小猫猫去给他们付高额战损呢?

何况超人没参战啊(不这不是原因)。

剩下的几位超英经过商议(决斗),决定(单方面)把两只小正太交给同为三巨头之一,充满母性光辉(杀气腾腾),最会照顾人(战斗力最高)的神奇女侠戴安娜。

“克拉克,布鲁西,在扎塔娜把你们变回来之前,你们就先由我照顾。好不好?”戴安娜蹲下来,左手一只喵,右手一只汪,快快乐乐的准备回娘家(并不)。

小克拉克懵懵懂懂的点头:“那就谢谢姐姐了。”

而布鲁西,扭头,抱胸:“我又不认识你,我才不要!”

克拉克就用湿漉漉的蓝眼睛盯着他,带着婴儿肥的小脸上那双大眼睛简直是犯规。

布鲁西不情不愿的扭过头,屈尊降贵的看了戴安娜一眼:“算了算了,我跟你一起,省的你蠢到把自己卖了。”

“布鲁西你最好了!”克拉克顿时眼睛一亮,两只爪爪搭在了喵喵身上,“我真是好喜欢你啊!”

布鲁西顿时炸毛,脸色爆红,后跳一步,小黑喵炸成了猫团子:“你你你你说什么呢?跟你说过不要动我!ヽ(≧Д≦)ノ”

“可是我就是喜欢你啊~”克拉克委委屈屈的瘪着嘴。

“说,说话就说话,动手动脚干什么?”布鲁西故意仰着头不看他。

“我没有动手动脚。”

“你有!”布鲁西自觉占理,一个向日葵猛回头看着克拉克。“你你你你拉我手了!你还想抱我!”

小黑猫警惕的揣着兜兜,大眼睛盯着委屈的往过凑的小奶狗。

小奶狗失落的低头,可怜巴巴的回头看一眼小猫咪,又低下头难过。

“行,行嘛,让你拉还不行嘛。”布鲁西受到了良心的飞踢,反思自己是不是太大惊小怪了,“不过就一下哦!不然,不然我就咬你!”超凶.jpg.

“好哒!”克拉克一下来了精神,抓住人家就不撒手。

“喂,你够了吧?说好的一下!”布鲁西瞪他。

“对呀,就是一下啊!”克拉克一脸正直。我又没有拉第二下,我就只是不松手而已。逻辑满分,过程完美!

布鲁西感觉自己受到了欺骗,不可思议的看着他。

克拉克(歪头眨眼一脸无辜):布鲁西怎么了嘛?

布鲁西(瞪大眼睛一脸懵逼):难道是我想错了?

旁观的众人集体做西子捧心状:哦~两个小天使~好想亲亲抱抱举高高哦~~

lk:不,很明显我错了,这两个小的我可以脑一天,才不会没得写呢……但是我懒得写了(被打死)……后面大概就各路人马齐来参观这种奇景并试图进行投喂;神奇女侠带崽上街不幸引来粉丝包围;所有人都试图揉一揉两人的婴儿肥但是顾问不让摸;英勇无畏的绿灯侠试图哄骗小顾问穿女装(不要问了还活着呢);还有一些恶劣行为不能模仿比如直接抢人在此@莱某秃和绿某丑……番外还可以加一个蝙蝠家互相拆台轮流拐带小孩实录……

评论(23)

热度(18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